*


“做我的小狐狸吧,我会爱你胜过生命和眼睛。”

© 近揶。
Powered by LOFTER

学会打理。

*我流泽非。

*老哥哥性转注意。

 

  作为少女来说路明非实在是不够格的。路鸣泽拉开抽屉,堆积灰尘发酵的味道立刻扑面而来。抽屉里空间不大,胡乱塞着未开封的卫生巾与那些婶婶本着一次买够的心态买下却因没考虑到女孩子发育速度而丢弃角落的棉内衣(其中好些还带着皱巴巴的标牌),它们和坏掉的耳机线混在一起,无声地作为回忆里某个或有或无的组成部分逐渐化为粉末。他又将抽屉关上。

  “没想到。”梳妆台前传来路明非闷闷的声音,“你居然还有窥视姑娘柜子的爱好。”她转过头,手里还拿着半截婶婶丢掉的口红,正笨拙地尝试不让它抹上嘴唇后看起来那么滑稽:从来没人教过路明非怎么化妆,她也从没觉得那有什么必要——但再怎么说跟着那些成功人士出入高档场所,女孩子再怎样都得意思意思化点淡妆,不然会被当做异类的。

  大概是觉得她的举动实在有点好笑,路鸣泽在听到那句吐槽后反而扬起微笑。他又走近几步从镜子里打量自家姐姐那张已经打理差不多四十分钟的脸:颜色过于鲜艳的口红东一道西一道,因打游戏熬了一夜而显得惨白的脸与再怎么厚的粉也遮掩不了的黑眼圈,还有头上顶着那簇尚未来得及梳理的养鸟巫师似的乱毛。一塌糊涂。

  “毕竟是姐姐嘛。”小魔鬼顺手拿起桌面上那把梳子打量几下,“说起来我们魔鬼手艺也是不错的哦。”

  “见他妈的鬼,你以为我开挂九百九十九条命啊?推销没门!”路明非手一抖,脸上又是道红艳艳的痕迹。她翻了个白眼,顺理成章地从盒子里抽了张纸;然而在她之前那道伤口似的痕迹已经被另外的人拿手帕擦掉了,于是她愣愣地看着路鸣泽从她手里抽走那支劣质口红,又变戏法似的拿出另一支看包装就是什么高档货的口红,打开盖子稍稍弯下腰极轻地帮她涂抹起来。

  “作为女孩子还是要学会打理自己啊姐姐。”他说,“我可帮不了你一辈子。”

   路明非没想明白他后面那句话什么意思,她正庆幸着脸上那层厚厚的白粉掩住了自己的神色。




  “本次服务不计那支劣质口红的损失大概是一百元哦。”

FIN.——

听说小魔鬼要嗝屁了赶紧产粮。骨科女孩瑟瑟发抖。

养鸟巫师大概是私心霍比特人那位瑞达加斯特,对就是那个在头发里养鸟的。

评论 ( 3 )
热度 ( 40 )